无名氏

依旧没有tag

也求您心疼心疼九郎成吗
为什么不提哑语,因为九郎父亲去世不到一年 因为九郎父亲去世的时候九郎在演出,因为他刚接到电话说父亲去世然后下一秒一擦眼泪上台继续演出
戏比天大,我好恨这四个字真的好恨啊
都知道九郎有腰伤可是你知道吗九郎从12年就开始了,九郎的手也有过钉子到现在他的手还有那一条疤痕看以前视频他说快板在练可是近几天手不舒服,所以我不求三节,不敢。机场图好多发九郎在压腿因为他有静脉曲张啊应该是腿不舒服了!
不爱请不要伤害好吗(╥╯﹏╰╥)ง

从此不敢看观音:

现在可以说一说当时张云雷出事以后杨九郎选择等他到底有多难。
德云社的人都是怎么出来的呢,看了《钦口说》以后,大概了解了点,但是我相信我所眼见的也还是只是皮毛而已。
“先当狗,再当傻子,最后才能做个正常人。”德云社里头的每个人都是这样过来的。你看一个小孩儿能上台,能顺顺利利说这么一段,看起来容易,但是你们不知道他为了能上台,得遭多少罪。有看过《霸王别姬》的知道,戏班子里头规矩严苛,其实德云社保留了旧班子的传统,所以才能出这么些角儿,当然了这是后话。
小孩儿得有天分,还得在台下熬够了时日,才能换一个登台的机会。更何况您想,来这儿的哪个不是奔着成角儿来的,没有人想在剧场扫一辈子地,也没有人愿意站在侧目条听一辈子别人说相声。
了解了这些,我们再来看杨九郎的事情。杨九郎这种半路出家的,更是纯粹是奔着热爱去的,若不是打心眼儿里爱,不至于从大学跑这儿来受罪来,所以登台成名可以说是他的夙愿。他来了当然也吃苦,也受罪,这里不再赘述,他之前有几任搭档也按下不表,总而言之兜兜转转他终于跟张云雷搭了伙。两个人从一开始没人捧,一直到16年有了起色,实属不易,期间的心酸苦难不用我说,您各位也清楚。这个时候,处在俩人事业上升的一个关键时期,张云雷出了事,在生死未卜的那一刻,杨九郎能做出一个决定:“我当时跟领导提出,先做一段时间的幕后。如果他能恢复,我就陪着他恢复,如果他恢复不了,我就做幕后了。”
各位,这个决定可不容易。您细想,在一个人出了事以后,能赶过来病房恸哭一场并不是件为难的事,但是要陪着那个人承担出了事后的种种后果就不容易了。
对于杨九郎来说,这个决定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在那一刻,已经做出了一个决定:我愿意为了你,放弃吃了千般苦遭了万般罪,当狗扮傻子才换来的登台成角儿的机会,我愿意为了你放弃唾手可得的明日锦绣,我只要你。
我想了想,我应该没有朋友能让我为他做到这份儿上。
杨九郎在台上甩包袱说过一句话“你看德云社那些受伤的除了你谁留住搭档了?”这是句真话,拿三哥孔云龙来说,他因为受伤失去了多少搭档。我这里并不觉得那些人有什么错,因为那是人之常情,换了我可能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不是我无情,也不是那些人无情。这一切都彰显着,杨九郎那个选择的艰难,也表明了,杨九郎对张云雷情义深重。
我做不到的,您做不到的,他做到了。

评论

热度(294)